2024-04-26 22:32:52_http://www.topkuo.idv.tw/article.php?id=34
訪客留言 匯款通知 | 0
目前位置: 首頁 > 印章資訊 > 雙疊印陽體印圖

雙疊印陽體印圖

超大 稍大 微大
好印相印章工作室 / 2020-07-12



雙疊印陽體是另一種新刻印印相體作法,提供您嶄新的選擇,本設計是將姓氏以佈滿整個印面,並用線條方式刻印,再將名字用陽刻方式呈現疊在姓氏上方,是您新的刻印選擇。姓氏只要是百家姓有排列到的姓氏都可以製作,姓名可根據圖示上的字號選擇喜歡的字形搭配製作。

因姓氏非常多,無法一一列舉圖片展示,請於購買後,告知刻印名字及預覽的二款字形。本設計可以用在任何印章用途,包含銀行、印鑑、負責人等等,均可使用,最大好處是這種設計,是針對您名字獨一無二的設計,非常難以仿製。
購買連結:請點我
製作條件:
1.只能刻印在6分以上之印章,方、圓都可以,不能製作軟木材質、玉石,銅,白鐵材質。
2.只能製作2~3字(含姓氏)。
3.本製作,印章價格符合800元以上,可以免費提供兩種字形選擇性預覽,超過預覽數量,須付費加購。
4.本製作,印章價格低於800元以下,須付費購買,一次購買,可選擇兩款字形預覽,超過預覽數量,須付費購買。

5.加購本項購買後,隔日一定會按照需求提供預覽圖,請於隔日注意我的印圖傳送通知。



台北市民權西路245巷18號
0935533915
top.kuo@msa.hinet.net
LINE ID:@yvo4736o
topkuo1
RSS 訂閱
關閉視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