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4-25 19:34:49_http://www.topkuo.idv.tw/article.php?id=35
訪客留言 匯款通知 | 0
目前位置: 首頁 > 印章資訊 > 3D立體印文-公司章參考圖

3D立體印文-公司章參考圖

超大 稍大 微大
好印相印章工作室 / 2020-07-15

購買連結:請點我

3D立體印文-公司章印圖
購買前,請詳閱以下說明,從您購買後,表示您已同意以下說明,不得取消訂單。
本印圖是採用人工設計方式,根據印章的字數,逐字設計編排,希望能帶給公司章的另一種創意刻印方式,展現出您公司的獨特之處,因設計需要時間,故採取販售訂購方式。
為了讓印章能堅固耐用,建議適合印章規格及公司名稱字數限制
7分=2.1*2.1公分,適合公司字數=4個字。
8分=2.4*2.4公分,適合公司字數=4~6個字。
9分=2.7*2.7公分,適合公司字數=4~9個字。
1寸=3.0*3.0公分,適合公司字數=4~12個字。

為什麼會限制規格刻印字數的原因說明: 因為3D刻印比一般正常刻印更加精密的刻印方式,印文的線條也必須夠粗,才耐用,刻印需更加細膩,大小適中的搭配,印章才能堅固,和耐用度也必須兼具到,我不希望你多花錢,買到的是一顆不耐用的印章。
文字排列方式,無法變動,請參考印圖。
可變動的是,可選字形,字排列是順時鐘方向,還是逆時鐘方向,展示圖都以逆時鐘方向呈現,文字請另參考文字圖搭配選購。
目前僅供3種模式刻印,購買後,請明確告知如下資料(請複製虛線內的文字,加以更改內容即可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公司名稱(印章需搭配您的公司名稱字數購買適合的印章)
2.選用字形(可選兩種字形)
3.刻印型式A、B、C、D、E、F 任選

4.順時章方向排列。逆時鐘方向排列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會在購買後的隔天提供設計圖讓你確認,確認無誤後,才會進行刻印。

注意事項:
本商品為搭配訂購公司章選購刻印的3D字圖,非獨立販售,請勿單獨購買。
已設計好的印圖數量,一筆消費限定2種字形預覽,超過預覽次數,需再加購。
因印文設計比較精細,不適合刻印印材,玉石、銅、白鐵材質等等刻印。

台北市民權西路245巷18號
0935533915
top.kuo@msa.hinet.net
LINE ID:@yvo4736o
topkuo1
RSS 訂閱
關閉視窗